(一)成長背景我的名字是OOO,出生於OO,家中經濟狀況良好,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自小就遺傳了爸媽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恪守本分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

 

 

適職簡介 我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造船工程系,具備近O年的實習造船經驗;工作期間因表現優異獲得赴O深造輪機技能的機會,後順利任職輪機長,因此非常熟悉船舶構造及裝備維護。 我具備紮實的專業技能、工作…

 

 

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瞭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

 

 

我是OOO,家中過去開設機車行,對維修機械很有一套的父親現在已經退休,媽媽是家管、上面還有一個哥哥、以及兩個已嫁到外地的姊姊,我則排行老么,家庭和樂。雖然從小個性比較內向,但退伍後,我也學會了「對人謙…

 

 

自傳

18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