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介紹自己,爭取貴公司的職缺。【家庭環境】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父親為人正直,特別注重子女品格教育,母親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在雙親身教、言教影響下,養…

 

 

一、家庭概況 我來自於OO,家中三代同堂,彼此間的感情非常密切且溫暖。父母對於我的教育採取自由發展的方式,讓我孕育出不少創造力且喜歡創作。二、求學過程 中學時期對於電腦資訊有著莫大的興趣,也因此開啟了…

 

 

成長背景我是OOO,成長於OO縣OO鄉。家庭背景單純,家中成員共有六位,祖父是退休農民,父親是汽?人員,母親則是全職家庭主婦,兩個妹妹分別服務於營造業與醫院。家庭氣氛和樂,父母給予良好的教育環境,尊重…

 

 

本身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家裡人口簡單,手足共計四人,我的行第之序則是排行第二。自小受到父母嚴慈的教導下,不論學習、交友、品行上都是由自內心主動自發,雖雙親常忙於工作,但他們卻能體悟到,只…

 

 

自傳

62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