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業務銷售是我的強項!從學生時代便對汽車產生熱愛,退伍之後進入OO汽車,任職汽車銷售專員。抱著服務客戶與學習的態度,加上 公司嚴格的訓練,銷售成績亮眼,並與客戶建立誠實、互信的關係。

  但有感所學不足,毅然負笈美國進修英文及行銷的專業知識。在異地求學,不僅開拓了視野,充實相關知識,更加體認市場對商品及服務的重要性。畢竟相同的產品,在不同的文化可能變化相當大。不過,回到源頭,提供適當的服務始終是最佳的行銷。

  回國之後,先進入銷售大宗化學品的OO企業服務,專責提昇產品市佔率,以及新產品/新市場開發。我學習到如何利用公司的市佔率及與上游供應商之交情,為公司爭取到更低之成本;也因公司市佔率的優勢,為平價產品提升競爭力,為公司獲取最大之利益,且客戶能同時受益。在OO,也吸收到上游廠商經營觀點及國際觀,這是非常可貴的經驗!

  接著到OO企業服務, 養成為中階主管是這階段最重要的經驗。公司內部上傳下達、部門業務/業績之統合與成長、與公家單位公共關係之建立,這些都是讓我扮演一個「協調者」的實戰經驗。直接與國外供應商的交涉,則讓我學習到更多國際性商業談判技巧,更具世界觀。期間再次將所學驗證於工作上,業務及行銷觀念往上更推一層,也因如此受到客戶的肯定。

  經過工作上的洗鍊,我得到了成就感及自信,希望能朝自己所喜歡的工作型態及事業邁進,希望能有機會與您共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