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畫最重要的是活躍的頭腦,能夠開拓各種創意發想,畢業自OO大學經濟所,修習過藝術與文化創意學位學程,相信能夠從預算與實踐的結合,創造出更好企劃案。畢業於OO大學和OO大學經濟所,經濟學探討人們之間…

 

 

【家庭背景】我是OOO,「OO」為父所取,希望我能淳樸又方正。家中成員四人,父母、兄長及我。南投埔裡長大,目前遷居屏東,一家人與祖父同住。我的個性單純樸實,處事認真負責,求學期間多次擔任班級、社團幹部…

 

 

雞肉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OO,我就是出生於這一個民主聖地、有地方美食的城市,我的名字是OOO。溫和、有耐心、開朗、樂觀是我的特質;小時候生長在一個純樸的家庭,養成我腳踏實地實事求是的個性,絕不好高…

 

 

一、家庭狀況 個人狀況簡述: 我原本個性比較內向,國中之後慢慢變得活潑,幸運考上公立高職,也很順利的畢業後,因為想要拓展生活領域,所以選擇社工系,順利實習畢業後,在O年O月開始從事社工領域的相關工作至…

 

 

自傳

31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