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自己出生在一個家庭氣氛和諧的小康家庭,家中雙親身體康健,有二個妹妹,目前家住OO市OO區;父親OOO從事電器商品的販售,母親OOOO為家庭主婦,大妹OOO現在任教於土城區的OO國小,小妹O…

 

 

我是個一旦決定方向,就會把業餘磨成專業的人。比方說,OO退伍的我,對電機工程類工作有意願,透過職訓、重返校園取得專業知識,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如今,我對工務(總務)管理工作產生興趣,也已在OO銀行累積…

 

 

畢業於國立OO大學區域政策與發展研究所,學校專業訓練於都市規劃、整體營建相關,基於對都市建設的喜愛與興趣,希望能夠投入相關領域,在專業性獲得傑出的表現。求學期間由「專題製作」課程中與同學共組團隊,從中…

 

 

我叫OOO,民國OO年於OO出生,家中排行老么,家中父母從小就以開明的態度教育我們,但要求做人誠信正直。高中在資訊科畢業後即停止學業,工作負擔家計,將近兩年的時間在OO市OO處的承包商當外務工程師,並…

 

 

自傳

21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