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軟體工程師需要嚴謹的邏輯思考,並且能夠轉化於實際應用,本身擁有財經專長,並且並於資訊科技有豐富工作經驗,相信 貴公司所交付的任務,必能夠利用學經歷專長努力達成。本人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

 

 

「熱心服務、細心、貼心」是別人一直以來送給我的幾個字。自小爸媽忙於工作不常在家,身為老大的我,責無旁貸扛起保護照顧和我年紀有差距的妹妹們,也間接培養我對週遭人事物的敏感度及觀察力。我常在對方未說出口時…

 

 

大學主修國際企業、研究所主修人力資源管理的我,一直致力成為專業的人資人員。就學期間,我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但我認為重點並不是我記得多少理論,而是如何不斷的思考以發展屬於自己的知識。研究所畢業之後,我進入…

 

 

我是正統高職體系出身,在高工唸的是主流的電子科,進入科大後繼續在電子科深造。相對於時下許多直接從普通高中進入科大的人不一樣,我受過完整的技職訓練,不管是OO高工或OO科大,在技職領域內都是非常有名的學…

 

 

自傳

1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