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專時期接受了長輩的建議,選擇電機工程系就讀。在學校的要求下,新生必須接受通盤的初識教育,讓我接觸人文領域的學科,引發我的興趣也奠定了我多面相學習。我充分利用服兵役的閒暇時間準備升學考試,在退伍同年進…

 

 

敝姓O名OO,今年O歲,家裡有位嚴格的父親、慈祥的母親及一位兄長,家庭氣氛和樂。求學歷程中,由於我為人樸實、公正不偏、做事謹慎和認真負責的人格特質,從國小到高中,都曾被選任為風紀股長,管理班上秩序,也…

 

 

我出生於普通家庭,父母親不是赫赫有名的企業大亨,但在我心中,他們是一流的頂尖人物。不僅給予子女妥善的照顧與栽培,更讓兄弟姐妹能依照自己的興趣去開創未來,他們所做的就是在背後默默的付出與支持,適時適地的…

 

 

我叫OOO,今O歲,畢業於OO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家住OO市,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四位。爸媽在市場從事小販的生意。在高中時期,即接觸到影視和動畫領域,高中三年是讀OO家商廣告設計…

 

 

自傳

194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