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背景】我是OOO,來自OO的一個單親家庭,是位獨生女,雖然家裡的故事很複雜,但我很高興出生於這個家庭,這個家庭有照顧我長大的奶奶、疼我愛我的阿姨、舅舅們、還有一位與我從小玩到大的表姐。我是一位即…

 

 

我是OOO,出生於OO市OO區,家中有爸爸、媽媽、姊姊與弟弟,我排行第二,平時喜歡運動,對於自己的體能頗具信心,常利用閒暇時間跑步、游泳、健身等來放鬆心情,個性從小就比較獨立、積極,勇於接受挑戰,穩定…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從二專畢業後隨即入營服役二年,在軍中擔任OOOOOOO,本人認真、負責,將工作處理井然有序,獲得長官的肯定與讚賞。退伍之後到OOOO百貨擔任行政部總務課物流股管理員一職…

 

 

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個性活潑,英文程度也不錯。我喜歡與人群接觸,希望能將所學,充分發揮在職場。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

 

 

自傳

74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