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企畫最重要的是活躍的頭腦,能夠開拓各種創意發想,畢業自OO大學經濟所,修習過藝術與文化創意學位學程,相信能夠從預算與實踐的結合,創造出更好企劃案。畢業於OO大學和OO大學經濟所,經濟學探討人們之間…

 

 

我是OOO,OO人,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小康家庭裡,爸媽一起經營空壓機公司,我還有兩個弟弟,一個唸大三、一個讀高一。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對自己充滿自信、熱愛挑戰的女生,今年六月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我的名字是OOO,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我是個具備責任感、耐心、細心特質的人,因我對工作的態度非常嚴謹,對工作成果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工作上常常被委以重任,同時我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由…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

 

 

自傳

141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