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OO,我就是出生於這一個民主聖地、有地方美食的城市,我的名字是OOO。溫和、有耐心、開朗、樂觀是我的特質;小時候生長在一個純樸的家庭,養成我腳踏實地實事求是的個性,絕不好高…

 

 

「OO」,是我的名字,父母期望我在面對人生各項挑戰時,能夠擁有軍人在戰場上睿智迎敵的果敢與智慧,獲得最終勝利!因此我總是這樣介紹自己,也將積極勇敢,努力學習作為處事的應有態度。出生OO,我在樸實良好的…

 

 

審閱長官您好,感謝您撥冗參考我的個人自傳,我叫OOO,今年O歲。個性開朗、積極、細心,對於工作相關事物皆積極嘗試、熱衷學習,並內化為自我技能及興趣。「負責」、「用心」,是我在工作上堅持的態度,且相信任…

 

 

您好,我是OOO。我對工作充滿熱情,對於被交付的任務,一定全力以赴,過去我曾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未來一定會更上層樓。 我的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值得信賴,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我畢業於OO高商國貿科。…

 

 

自傳

20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