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OO座,或許您直覺上會覺得我是一個創造力佳、推理能力強的人!但必須告訴您的是,不止如此,我同時也具有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性格。 我覺得自己的優點是凡事盡心盡力,且隨時保持彈性與充沛的精力。而從小…

 

 

■家庭背景我是OOO,出生於一個平凡卻溫馨的小家庭,從小父母親就教導我們三姊妹在家中要和睦相處、在學校要尊師重道,成績不一定要最好,但要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雙親重視品德操守,要求子女謹言慎行,若有犯錯…

 

 

【個人簡介】我出生於OO市某一鄉村,父母親一同在傳統市場擺攤,經營花藝零售的生意,有一位兄長,現今從事於汽車業務專員之工作。經濟狀況因為不景氣的關係漸漸由小康轉變為普通,即便如此,家庭關係依然和樂融融…

 

 

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瞭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

 

 

自傳

191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