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產業是台灣經濟的核心,由於對電腦的喜愛,持續在電子領域不斷進修,組裝、維修、製造等均有工作經驗,相信專業的學習背景及職場訓練,能夠幫助未來迅速進入工作崗位。首份工作是於「OO」科技公司擔任…

 

 

五專時期接受了長輩的建議,選擇電機工程系就讀。在學校的要求下,新生必須接受通盤的初識教育,讓我接觸人文領域的學科,引發我的興趣也奠定了我多面相學習。我充分利用服兵役的閒暇時間準備升學考試,在退伍同年進…

 

 

我是OOO,家住OO區OO路,鄰近OOO、OO、OOO、OOO、OOO,是一處熱鬧又充滿文化氣息的地區,因為住家附近有諸多充滿文化底蘊的建築群,我一向樂於與朋友分享我的家,也自小便培養出輕鬆面對人群以…

 

 

我的工作經驗少,我的年紀輕,但是我在財務金融方面學有專長,願意從基層學習。我從高中時期就發現自己對於數字方面較有概念及興趣。高中就讀OO市立OO中學,由於校風開放,學習氣氛濃厚,培養多方面的嗜好。原先…

 

 

自傳

121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