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長在典型的家庭,家中有五位成員,父母都是客家人,由於父親是養子又是客家人,遺傳了父親的性格剛毅木訥有些許的內向,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本性,除非深入認識後才會表現出自我;家裡是以父權為重,也造成了跟父親…

 

 

觀光產業是台灣未來明星產業,要從普通觀光進入專業文化觀光,需求專業的觀光管理人才,導入國際化概念,才能提昇觀光品質。畢業自觀光系,赴OO留學旅館管理,能用英文、法語溝通,相信能夠以全球化視野,提供最好…

 

 

我叫OOO,剛滿O歲,父、母都已退休,有個姊姊在OO工作,家庭和樂;我是一個謹守本分的人。從專科時代開始,受到一起受訓的同學不斷鼓勵,加上我對於機械設計有濃厚的興趣,順利的考上OO技術學院的自動化工程…

 

 

我是OOO,來自一個由媽媽全力照顧的單親家庭,還有個姊姊,家庭成員簡單;從我會走路的那一刻起,便是長輩心中精力豐沛、活潑樂觀的小孩,即便還只是在懵懵懂懂的幼兒班階段,就常騎著大人用的腳踏車到家的四周探…

 

 

自傳

88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