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我出生於OO市某一鄉村,父母親一同在傳統市場擺攤,經營花藝零售的生意,有一位兄長,現今從事於汽車業務專員之工作。經濟狀況因為不景氣的關係漸漸由小康轉變為普通,即便如此,家庭關係依然和樂融融…

 

 

本人姓O名OO,家住在OO市OO區、未婚,家中成員有O位,上有父母親及兄長,下有二位弟弟、二位妹妹,我是家中次子。父母親除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的養成,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思考,日後成為人格發展的一個重要…

 

 

我是OOO,出生在OO的一般家庭,父母經營塑膠加工廠,我和妹妹都已進入職場工作。個人出生於文化古都-OOOO市,自幼以來深受人文風情薰陶,對於文字與歷史方面深感興趣。或許也因為如此,從小在國文課,作文…

 

 

我主修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喜歡照顧長者,擔?失智區照顧服務人員三年下來,更確認醫療院所是我最嚮往的職場。 高中時期,基於身處資訊爆發時代,選擇了資料處理科,但我認為週遭第人比冰冷的電腦更值得關心。由於…

 

 

自傳

76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