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是生活的一部分,強化自我內涵,創造無限可能性~」我是OOO,O歲,OO座。出生於前OO縣,目前住在OO市。我生長在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爸爸從事OOOO,媽媽是家庭主婦,姊姊是SOHO族,自己開工…

 

 

◎成長過程從小在OO長大的我,出自單親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姐姐、弟弟與我。爸爸開放式的教育理念,培育了我樂觀開朗、積極負責的態度,也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我比一般同年齡小孩個性成熟、獨立自主。◎校園…

 

 

我叫OOO,我們家兄弟姐妹共O人,自己出生在農業首都OO縣,從小就生長在一個極為困苦的鄉下農村,在農忙時期時,不管是白天田里的割稻及機械翻土工作、或是每天晚上忙著幫爸媽準備育苗,天剛破曉就已經要起床準…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由於母親的過世,從小即被送往現在的養父母家;在這個家裡,我學到了尊重及平等,雖然我不是父母親所親生,但我所獲得的愛並不會少於其他兄弟們。 我的父母從小即灌…

 

 

自傳

57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