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OOO,自己出生在一個家庭氣氛和諧的小康家庭,家中雙親身體康健,有二個妹妹,目前家住OO市OO區;父親OOO從事電器商品的販售,母親OOOO為家庭主婦,大妹OOO現在任教於土城區的OO國小,小妹O…

 

 

【家庭背景】我是OOO,「OO」為父所取,希望我能淳樸又方正。家中成員四人,父母、兄長及我。南投埔裡長大,目前遷居屏東,一家人與祖父同住。我的個性單純樸實,處事認真負責,求學期間多次擔任班級、社團幹部…

 

 

大學主修國際企業、研究所主修人力資源管理的我,一直致力成為專業的人資人員。就學期間,我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但我認為重點並不是我記得多少理論,而是如何不斷的思考以發展屬於自己的知識。研究所畢業之後,我進入…

 

 

擔任運動品牌業務人員,除了對於數字的敏感外,還要有熱愛運動的心,自小喜歡各種運動,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畢業自統計系,對於市場行銷的瞭解,相信必能夠在職場上全心投入。大學時就讀屬於商學院的統計學系,…

 

 

自傳

199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