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家住OO區OO路,鄰近OOO、OO、OOO、OOO、OOO,是一處熱鬧又充滿文化氣息的地區,因為住家附近有諸多充滿文化底蘊的建築群,我一向樂於與朋友分享我的家,也自小便培養出輕鬆面對人群以…

 

 

【個人簡介】我出生於OO市某一鄉村,父母親一同在傳統市場擺攤,經營花藝零售的生意,有一位兄長,現今從事於汽車業務專員之工作。經濟狀況因為不景氣的關係漸漸由小康轉變為普通,即便如此,家庭關係依然和樂融融…

 

 

我主修企業管理,專科時期即開始工讀,正職包括擔任OO超商店經理、電腦公司倉管會計、現任有機蔬果集運中心行政會計,資歷豐富。我一向清楚自己的方向,也一向全力以赴。由於對服務行政管理方面有極大的興趣,高中…

 

 

(一)成長背景我的名字是OOO,出生於OO,家中經濟狀況良好,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自小就遺傳了爸媽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恪守本分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

 

 

自傳

127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