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民國O年次。從小在OO縣長大,家中除了爸媽就是四位姐姐,我排行老么,但父母對我的要求與期許從未打折,反而十分嚴格。家中經濟狀況小康,僅靠爸爸上班賺錢,媽媽偶而做做家庭手工,貼補家用,我在課…

 

 

雖然我才O歲,但已經有近O年的全職工作經驗,同時擁有外語及會計兩大專長。我也許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我很努力,也很好學,自許能發揮自我最大潛能,為公司提升效益!我畢業於OOOO大學的應用外語學系,最喜歡的…

 

 

我是OOO,O歲,OO座。家庭小康,家中有4成員,父母親為家管,弟弟現於OO企業擔任業務人員,全家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培養我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個性獨立自主,隨和易與人相處。在經濟方面較早獨立,從中學時…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

 

 

自傳

197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