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修企業管理,專科時期即開始工讀,正職包括擔任OO超商店經理、電腦公司倉管會計、現任有機蔬果集運中心行政會計,資歷豐富。我一向清楚自己的方向,也一向全力以赴。由於對服務行政管理方面有極大的興趣,高中…

 

 

◎家庭環境我是OOO,家中成員有父母、弟弟及我。父親從小家境清寒,國小畢業後便開始工作,因此我從父親身上學習到獨立自主,凡事靠己。母親則是教導我做人原則,凡事以「愛」為出發點,主動關懷親友,在別人的需…

 

 

■家庭環境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擺小麵攤做生意,帶大我們四個小孩,極為辛苦。我自幼經常幫忙麵攤雜活,國小就曾打工貼補家用。父母親不僅希望我在學業上有良好的成績,更希望我具備不怕苦、不怕難、腳踏實…

 

 

我是OOO,現年O歲,在家排行老大。爸爸是公務員,媽媽是在OO工廠工作,爸爸是家中的樑柱撐起家裡的一切,是媽媽的好丈夫,也是有威嚴的好爸爸;媽媽身兼數職,是最辛勞的一位,家中的大小事都由媽媽打點,弟弟…

 

 

自傳

137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