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職簡介 我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造船工程系,具備近O年的實習造船經驗;工作期間因表現優異獲得赴O深造輪機技能的機會,後順利任職輪機長,因此非常熟悉船舶構造及裝備維護。 我具備紮實的專業技能、工作…

 

 

一、家庭概況 我來自於OO,家中三代同堂,彼此間的感情非常密切且溫暖。父母對於我的教育採取自由發展的方式,讓我孕育出不少創造力且喜歡創作。二、求學過程 中學時期對於電腦資訊有著莫大的興趣,也因此開啟了…

 

 

我,名叫OOO,所學的專業是關於「展覽策劃與執行」,曾於OOOOOOO、OOOOOO博覽會、OOOOOO館進行實習,經由實習過程瞭解各不同的藝文空間營運的狀況以及展覽活動的辦理,藉此增添視野與實踐的經…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

 

 

自傳

132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