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在家排行老大,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與妹妹。家境小康,爸爸是OOO師父,媽媽在OO工廠當作業員,妹妹在OO診所從事行政工作,家人相處融洽。從小父母採取開明的管教方式,聆聽我們的…

 

 

我是OOO,民國O年次。從小在OO縣長大,家中除了爸媽就是四位姐姐,我排行老么,但父母對我的要求與期許從未打折,反而十分嚴格。家中經濟狀況小康,僅靠爸爸上班賺錢,媽媽偶而做做家庭手工,貼補家用,我在課…

 

 

家庭背景及學歷 後學叫OOO,出生於OO市一清寒家庭。幼年時父親因工作意外而無法工作,從小由媽媽幫人帶小孩賺錢養家。父親在我國中畢業時,因爬山意外而去世,那一年正值我參加高中、高職、專科聯招。在順利考…

 

 

我的名字是OOO,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我是個具備責任感、耐心、細心特質的人,因我對工作的態度非常嚴謹,對工作成果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工作上常常被委以重任,同時我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由…

 

 

自傳

124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