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

 

 

工管與英文是我的兩大強項,雖然我只有一年OOO生管企劃師的工作經驗,但我的學習能力強,希望能從下一份工作中獲得新知及更多實務經驗,朝著更專業的目標前進。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對生產管理…

 

 

我是OOO,O歲,OO座。OO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畢業,大學生涯讓我學會西班牙語的溝通以及相關文化藝術,我也積極增強英文能力,期許在聽、說、讀、寫都能有所精進。畢業後進入OOO外商公司擔任助理,協助業務…

 

 

我原就讀國立OO大學資訊科學系,但因志趣不同,雖貴為O大名校招牌和資科的大好「錢」程,但我仍選擇先肄業當兵。退伍後先在自家工廠工作(布類裁切),這段在工廠工作期間,意外地重新發掘自己未來的志向,遂在家…

 

 

自傳

10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