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瞭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

 

 

自 傳 一、家庭狀況:很高興能在此介紹自己,我是黃憲章,生於民國O年O月O日,台灣省OO市人,已婚且育有四子,而我來自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服務於OO代書事務所,而母親不持辛勞為管家,算是典型的男主外,女…

 

 

我是○○○,○○歲,○○座。生於和樂的小康家庭,家庭成員有父(歿)、母、姊、妹,因身為獨子,所以自小就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凡事自己打理。國小、國中求學階段皆不需長輩費心,升高中時因不想造成父、母親經濟…

 

 

我是○○○,○○歲,○○座。下有2個妹妹,因為排行老大,所以自小就有扛起養家責任的觀念;爸爸是修車技師,媽媽是家管,偶爾會做些家庭代工賺點生活費。爸爸的管教方式半嚴苛半自由,只要不走偏,他都會讓我依照…

 

 

自傳

8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