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資歷 「OO集團 OO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擔任「MIS主任」職位。主要內容包括:「公司網管,系統整合,軟硬體採購,專案規劃 及 支援 B2B 電子商務部門系統協同運作 ,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機…

 

 

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個性活潑,英文程度也不錯。我喜歡與人群接觸,希望能將所學,充分發揮在職場。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

 

 

■家庭環境我是OOO,民國O年次,成長於OO縣OO鄉,當地民風純樸,孕育出我單純、重感情、腳踏實地的性情。父母親皆為客家人,雙親身教使我有刻苦耐勞、勤奮努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客家硬頸精神。家中成員還有一位…

 

 

經歷簡要:1、OO大學管樂社社團樂譜、美宣負責人。 2、O、O、O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 3、O、O學年度OO大學校內社團評鑑,優等。 4、O學年度全國學生社團評鑑OO性社團,優等。 5、OO…

 

 

自傳

15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