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背景及學歷 後學叫OOO,出生於OO市一清寒家庭。幼年時父親因工作意外而無法工作,從小由媽媽幫人帶小孩賺錢養家。父親在我國中畢業時,因爬山意外而去世,那一年正值我參加高中、高職、專科聯招。在順利考…

 

 

我是OOO,O歲,OO座。工作以來接觸的多為客服及零售產業,前一份工作是在超商,三班皆輪值過,也接任過副店長;在連鎖超商學到商品的進貨控管,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面對消費者的突變狀況,受益良多,後因就…

 

 

(一)成長背景我的名字是OOO,出生於OO,家中經濟狀況良好,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自小就遺傳了爸媽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恪守本分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

 

 

「OO」,是我的名字,父母期望我在面對人生各項挑戰時,能夠擁有軍人在戰場上睿智迎敵的果敢與智慧,獲得最終勝利!因此我總是這樣介紹自己,也將積極勇敢,努力學習作為處事的應有態度。出生OO,我在樸實良好的…

 

 

自傳

44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