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職場最可靠的基石,曾於上市公司擔任財務人員、業務人員,在OO地區任生產、銷售主管等職務,每次職場的轉換都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擁有龐大的客戶與通路資源,相信必能夠快速地進入工作崗位…

 

 

我畢業於OO大學政治學系,在學期間學習了管理、思考分析及法律相關的課程,並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活動及校外打工。在社團中擔任兩年游泳校隊的隊長職務,帶領隊員們拿到優秀的成績,另外也參加繫上營隊的策劃活動…

 

 

【家庭背景】我是OOO,來自OO的一個單親家庭,是位獨生女,雖然家裡的故事很複雜,但我很高興出生於這個家庭,這個家庭有照顧我長大的奶奶、疼我愛我的阿姨、舅舅們、還有一位與我從小玩到大的表姐。我是一位即…

 

 

金融業最重要就是對數字的敏感度,以及對於報表的細心,擁有專業的財務金融系訓練,加上擅於人溝通的特質,認真、負責的態度,相信能夠用微笑讓客戶、主管獲得一致的滿意。畢業於OO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繫上…

 

 

自傳

12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