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社會新鮮人,甫畢業自OOOO大學航運管理系,但已取得Abacus訂位系統、科學工業園區保稅業務人員及優質企業AEO供應鏈安全專責人員訓練證照,正為報關證照努力。我為就業做好了周延的準備,等著為貴公…

 

 

【家庭背景】我是OOO,「OO」為父所取,希望我能淳樸又方正。家中成員四人,父母、兄長及我。南投埔裡長大,目前遷居屏東,一家人與祖父同住。我的個性單純樸實,處事認真負責,求學期間多次擔任班級、社團幹部…

 

 

我是○○○,○○歲,○○座。生於和樂的小康家庭,家庭成員有父(歿)、母、姊、妹,因身為獨子,所以自小就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凡事自己打理。國小、國中求學階段皆不需長輩費心,升高中時因不想造成父、母親經濟…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應用化學系,畢業後即到OO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品質保證處服務,有感於專業知識上的不足,還進入OO科技大學民生化工產業研發碩士專班,今年也順利畢業了。未來希望能夠從事有關專利方面或是…

 

 

自傳

85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