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標準的小家庭,家境小康,成長於家庭氣氛和諧的環境中,雖然摯愛的母親不幸在3年前去世,但是一家人間關係也極為融洽。自幼遺傳了爸媽生性開朗、不拘小節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容易與人相處,人際關係…

 

 

敝姓O名OO,今年O歲,家裡有位嚴格的父親、慈祥的母親及一位兄長,家庭氣氛和樂。求學歷程中,由於我為人樸實、公正不偏、做事謹慎和認真負責的人格特質,從國小到高中,都曾被選任為風紀股長,管理班上秩序,也…

 

 

小時候父親忙於工作,母親為了培養我對英文的興趣,買了許多原文發音的經典迪士尼卡通錄影帶,每當播放之際,我總是雀躍地守在電視機前,沉浸於其中,因此奠定了我發音與聽力的良好基礎,且不會對英文具排斥感。那時…

 

 

我喜歡數學,對餐飲有興趣,大學就讀休閒運動保健系,服役單位則是海軍陸戰隊。我接觸的領域多元,體力也好,可以說是潛能無限。國中之前,數學是我的強項。因為對數學很有興趣,國小參加過一陣子的心算補習班,國小…

 

 

自傳

12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