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從二專畢業後隨即入營服役二年,在軍中擔任OOOOOOO,本人認真、負責,將工作處理井然有序,獲得長官的肯定與讚賞。退伍之後到OOOO百貨擔任行政部總務課物流股管理員一職…

 

 

  我的名字叫OOO,出生於OO市,在父母親的呵護陪伴下快樂成長。家中有四個成員,家父於OO區OO市場擔任總務股長,母親是一位總是帶給顧客歡樂的理髮師,而哥哥目前工作中,我的爸媽對我的教育十分重視,雖…

 

 

金融業需求細心、耐心,擅於溝通的專業人才,畢業於合作經濟系,從營業人員到業務人員均曾經歷,相信必能勝任未來職場職務。目前於OO銀行當任專員,在存匯(一般櫃檯、甲存及大出納等)及放款各項業務輪調中,不斷…

 

 

我高中就讀OO市立OO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大學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在OO時曾舉辦實習商店活動並擔任環境佈置組組長,讓我瞭解到如何規劃活動,並負責店舖動線規劃、服裝與環境設計佈置等,同時還要…

 

 

自傳

20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