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出生於OOOO,生長在一個傳統又和樂的家庭。家中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外公,還有大我一歲的姊姊。爸爸對我們的管教採自由、開放的方式,媽媽則屬嚴格和傳統。而在品道方面,他們就要求我將「誠實、有信用…

 

 

擔任資訊設備/資料庫管理人員,除了專業技能,細心、耐心的特質不可少,畢業自資訊科學系,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相信必能夠成為優秀的資訊管理人才。畢業自OO大學資訊科學系,大學期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積極參與…

 

 

我叫OOO,民國OO年於OO出生,家中排行老么,家中父母從小就以開明的態度教育我們,但要求做人誠信正直。高中在資訊科畢業後即停止學業,工作負擔家計,將近兩年的時間在OO市OO處的承包商當外務工程師,並…

 

 

【個人特質】我個性養成受家庭影響很大,父親是OO局OO人員,故培育我獨立自主、積極負責、操守嚴謹的個性;母親是會計從業人員,這讓我習慣以數字衡量事物。另外,我喜歡逛街觀察不同的人群與事物,這讓我對通路…

 

 

自傳

149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