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叫OOO,今年OO歲,高雄市人。我的個性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也強,善於處理緊急事務,完全符合我的星座──射手座的特質。  剛進入OO大學財經法律系時,班導師開宗明義表示:「解決問題的能力固然重要,但是訓練尋找問題的能力更重要。」一開始,還不太明白這段話的涵意。後來,看到學長學姐們自信滿滿的表現,才知道老師是要我們成為「學習上的主人」。由自己發現的問題,是第一流的問題,也才能造就出第一流的自己。OO大學校園生活不僅充實,更讓我培養出「發現問題的能力」!  離開學校後,我隨即入伍當兵,服役憲兵部隊,嚴謹的軍旅生活,我學會承受責任、面對壓力、解決困境,整個人的身心成熟度,有了大幅的提升。  曾聽人家這麼說過:「人才,就是放在對的位置。」這句話聽來頗有道理。而「對的位置」究竟在哪裡?退伍後,我曾投身OOOO擔任保險經紀人,負責銷售人身保險等相關保險產品。在任職一年後,我認為自己的所學、自己的能力,應該可以獲得更好的出路,因此決定重新挑戰新的職場工作,尋覓新的人生契機。  擁有電腦技能可以為自己的專業加分,我熟於運用Word、Excel、PowerPoint、Windows CE、Windows NT、Windows XP。在OO期間,我已考取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投資型保單銷售證照、外幣型保單銷售證照,目前仍繼續挑戰高階證照。因為我所就讀的OO大學,對學生的外語培訓相當重視,投入不少教學資源,因此我的英文程度有一定水準。

自傳範例

14 5 2013

arrow
arrow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