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職業無貴賤,重要的是態度。我從事過工作或許不是重要的職務,但我不曾輕忽,除了在工作中強化專業,也持續上課進修,因為做事務求完善,是我的工作觀。

  我高職讀的是OO工家電子科,大學選擇的是OO工專資訊管理科。高工三年來,利用寒、暑假打工,一來可貼補學費及開支,二來也可以增加自己的閱歷,從這些工作之中不僅讓自己學得知識,也了解到與人相處之道。這些經驗讓我知道不管碰到了什麼問題,都應該在最短的時間把事情做最適當的處理。

  我的主要工作領域在物流,曾在 UPS擔任倉儲物流人員三年多,業務內容包括進貨物料點收、工單備料物料歸架、工作區域環境整理及清潔、單據Keyin出貨包裝、ERP系統操作儲位規劃等。

  工作了一段時間,有意在此領域深耕,因此參加OO職訓局開辦的『物流管理實務班』,課程內容有:物流政策與法令、自貿港區、國貿概論、國際物流中心管理、海關實務、物流資訊系統......等,幾乎涵蓋整個物流產業。我認真學習,將所學融會貫通,同時也順利取得堆高機操作證照,讓理論與實務兼具。此外,我還參與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有機溶劑作業主管訓練,以及特定化學物質作業主管教育訓練班。

  只要是交到我手上的工作,我一定完全付出、盡力完成,這是我的工作信念。懇請貴公司給我參加面試的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