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從小是在農村長大,國中以後就一直在外縣市就讀,直到畢業後才又回到OO來。

  從小寒暑假時都要幫媽媽處理一些工廠雜務,因此也算是很小就開始有工作經驗,上了大學後先後在學校及校外工讀了一段時間,看到了許多社會現象。在學校的行政工作則需直接面對學生且要處理一些事情,在規定與權宜應變兩方面常須拿捏,不過幸好我處理得宜沒出過什麼問題。

  之後也陸續在校外打工,主要是服務業為主,這期間學到了許多的東西,在對客戶方面獲得很多啟發。畢業初始在成衣廠做倉管及一些雜事,後來又找到一家OO建設的培訓部工作。之前我在OOOO署擔任觀護助理的工作,專責處理公文及其他雜項事物。

  也曾在OOOO的OO電子擔任倉管員,因為無法發揮所長,所以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福利與升遷管道暢通的公司,而我是一個不怕辛勞的人,只要給我機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後來換到OO工作,學到了新的作業系統還有新的操作模式以及新的工作態度,在那將近一年的時間,還學到了許多處理突發狀況的方法與態度。也更明白有些時候一些事換個想法也就更不同,所以想到外面多接觸一些不同的工作,可以學習更多的東西,當然也不一定是倉庫之類,雖然我的興趣是物料倉儲方面,但如果可以的話,技術員作業員也不排斥,只要是希望可以有一個機會可以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