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大學及研究所都鑽研化學系,累積了相當的專業程度,我期待進入有遠景的公司,貢獻所學。

  我推甄上OO大學化學系期間,進入OOO教授的有機合成實驗室做過專題,學習有關有機多環雜環的合成及鑑定。在實驗過程中也慢慢的培養出自己對於研究的態度,並以嚴謹認真且熱忱的心來面對問題,於整理資料、邏輯思考上,有很大的收穫。在課餘時間,曾擔任系上的教學助理,幫助同學解決課業上的疑惑。

  在大學四年的努力下,研究所推甄上了國立OO大學化學所,基於對分析化學的興趣,選擇加入OOO教授的實驗室團隊。實驗室主要使用的儀器為感應耦合電漿質譜儀。由於實驗室的ICP-MS開放學術及外界單位委託樣品測定,因此必須接受各式各樣真實樣品的挑戰,使研究能應用於現實生活所需。碩士論文主要研究毛細管電泳及液相層析結合感應耦合電漿質譜儀對環境樣品進行分析,另外對於ICP-MS實驗室相關的前處理系統也略有所長。

  就學期間,除了接觸到化學的課程令我深感興趣之外,也擔任過不少幹部職位,讓我對責任感與做事效率有所要求。學校的自由風氣建立我自立自主的個性,做事明快,不喜歡拖泥帶水,講求效率;但遇事冷靜,會潛心思索如何把事情做好,性情隨和,易與人相處。

  化學長才之外,我最大的專長是電子琴,在小學時即已通過七級檢定;游泳是我拿手的運動,包括自由式、蛙式、仰式;書法學習柳公權、歐陽詢等字體;旅遊亦是調劑身心的妙方,尤其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審視過去、調整未來的人生目標與步伐。

  我是一個積極、實際、充滿責任感的人,進入工作職埸,會更認真虛心的學習,並且以負責的態度去面對每個工作細節。望閣下能惠予面試之機會,如蒙任用,不勝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