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在職場工作多年,擁有耐心、細心、善心,雖然是重度聽障者,經過矯正後已與常人無異,曾任職縫紉打版、行政工作、美術設計、品管稽核等,與同事相處融洽,努力克服每一項遇到的困難,是我人生最大的座右銘。

  畢業於國立OO高中美工科畢業,在學期間表現優異,考取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廣告設丙級技術證,與同學相處和諧,擁有許多證照,包括:中文輸入技能檢定合格憑證等;在文書處理、影像軟體方面,相關Word、Excel、Photoshop等,都非常熟悉其軟體操作。

  畢業後因興趣喜歡做手工藝,進入服飾業擔任「縫紉服裝打版」,由老師接案、我來操作完成,邊做邊學掌握效率,讓我更有耐心學習、吃苦刻勞。之後任職於「OO電腦排版公司」、「OO營造」,從行政工作到資料建檔,公司主管細心教導,讓我對於排版文書處理更經驗完成,獲得主管的賞識。對於工作,始終抱著認真負責態度,許多人幫助、扶持,讓我充滿自信心、提升抗壓性,迎接一切挑戰。

  之後進入知名的「OOO藥廠」OO廠工作,任職於品保部稽核課,負責協助主管工作,查廠現場ISO、GMP文件、以及品管課重要規格的草稿、核對現場批次製造記錄資料等,由於細心與耐心的處理每一件事務,也獲得同事們的讚賞。

  由於台灣產業型態轉變,轉任科技廠擔任技術員,至OO廠工業區「OO科技公司」,工作內容是壓合製程原理八大流程、操作機台、保養機台以及產品檢測等。之後OO和OO精密科技合併,原本PBGA擔任電測區,轉調到新部門單顆飛針盤床型電測區,接觸到微顯鏡、檢查首片動作與其他生產日報表,也遇過全英文操作機台,透過努力摸索與學習讓自己很快可以上手,並支援目檢課/包裝課分料作業,加上SAW抹邊作業。前一份工作是在台北龍巖總公司,擔任職務倉庫文書管理員,負責行政歸檔/自動扣款授權書等資料管理。

  從美術設計/電子業技術員/行政人員,或許職場差別很大,但是不變的是工作倫理與認真態度,經由辛苦與耐操的磨練,努力上進的心,無論何種工作都可以盡快進入狀況。我知道學習是永無止盡的,也不斷充實自己,希望能有機會為 貴公司盡點心力,也希望 貴公司能予學習磨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