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已婚,育有一女,現住於OO市OO區。父母親皆於工業界服務,下有一妹(目前就讀OO研究所)一弟(目前就讀OO研究所)。我則於O年間志願役士官退伍,目前於OO科技(音樂)任職。

  由於家庭環境及軍隊磨練,奠定可以獨立自主、更能團隊合作的個性。在校期間,因為個性嚴謹細心,曾擔任班代一職;服兵役、進入職場後,學習待人處事、應對進退,培養了認真負責的處事態度,領導統御比他人更具經驗與信心。除了學校課程外,我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充實自己。另外,熟悉辨公室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等操作,希望將所學充分運用於工作上。

  退伍後,進入OO公司任職,該公司是OO的代理商,我職掌行銷企劃,接觸廠商如下:大型連鎖通路/OOO、OOO;電視、雜誌通路/OO購物、OO購物、OOO購物,同時負責資訊展行程規劃及街頭活動;執行商品提案/OO購物商品送驗、上節目銷售及後端接單出貨都可獨立作業;活動規劃/電子商圈街頭銷售,從店家協調、物品規劃、工讀生招集、教育訓練到現場掌控等;資訊展活動/場地報名、裝潢廠商尋洽、商品規劃、工讀生訓練、賣場掌控。

  目前任職OO唱片公司,擔任業務專員,職掌如下:唱片及書店連銷系統的客情維護、活動規畫、合約簽定等等,所以開發新客戶或是維持舊客戶,我皆能獨立完成。接觸廠商如下:連鎖唱片系統/OO玫瑰、OO唱片、OO等;書局系統/OO、OOO、OO、OO等;量販系統/OOO、OOO、OO、OO工場等。每月巡察南部市場,對於南北市場差異,我也能夠處理得宜。在公司內部,我保持敬業樂群的態度,謹慎處理跨部門合作案件,普獲上級主管、同仁的肯定。

  除此之外,我曾參與OO電玩大賽、OO電玩大賽贊助商及2005年至07年各大資訊展活動規劃,學習活動展場、廠商協尋等行銷事務。

  累積了上述的寶貴工作經驗,我期待能充分地運用在未來工作崗位上。另外,我也繼續進修,充實專業知識與技能,期能符合貴公司的需求,進而對貴公司有所貢獻。

  感謝您撥冗參閱我的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