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喜愛冒險的人,本身配合度高,能愉快融入團隊工作中,對工作具備高度熱忱以及有明確努力目標。

  求學經過與社團活動方面,我參與柔道、攝影、樂隊、學生活動中心、電機學會等。擔任過班級班長、攝影社副社長、學生活動中心考核副主委及電機系學會活動長;也曾以公費代表學校參加〞兩岸夏令之旅〞到中國深圳交換學生。代表學校出賽,為校爭光上新聞媒體,參加工研院比賽,擠進全國第四名,以及參加國科會論文撰寫,獲得入圍。

  之後為了改善生活,曾在OO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工務室擔任工務員,擁有近三年以上機電工作經驗。工作內容主要為院內機電、醫療設備、空調、氣體、木工、電機、消防、電梯安全等相關醫院監控及修護。負責職務:緊急應變室定期保養設備與維護、全院機房鎖匙控管整理、全院照明定時器每月保養及調整;在院內服務期間曾發生電梯關人搶救,曾在消防單位服務的我臨危不亂順利救出病患。也因為這段在醫院工作的經驗,讓我不懼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目前在OOOO與OO科技擔任IT資訊工程師,擁有資訊管理維護的工作經驗,在公司負責資訊疑難雜症、維護伺服器、網路品質、資訊安全、採購報價、總務修繕叫修等工作內容。之所以想離開這份工作,因公司的制度不明確,對於未來無法去因應,有家庭的我無法常常面對公司無升遷與調薪的未來,所以提出辭呈轉換工作。

  現在偶爾兼職電腦工作室工作,熱愛電腦與考照,於網路數位學習cc123擔任講師,有機會常受邀考照演講。個人擁有MOS、TQC-DK-專案管理概論-專業級、PM3、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乙級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及甲種電匠等各式專業證照。

  自己本身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初入職掌以「新人」身分,由基層員工開始做起,歷經教育體系與技能活用的歷練;在不同的職場領域持續打拼奮戰,「無論何時,只要努力嘗試,就不會失敗」,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努力目標!非常希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服務,將以最大努力貢獻我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