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自就讀OO高工後,開始接觸電腦,對電腦方面有很大的興趣,因此學習了電腦NG排除的及相關能力,原先就讀國立OO大學就讀電機工程系,因工作關係轉學至OO科技大學就讀,於今年一月份畢業。大學期間為了早一點了解職場實務經驗,一方面打工一方面求學自食其力,從服務業到轉求於正職從事技術員,工作內容為木業加工與操作機台等等。

  來到OO就業,投身OOO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技術工程師,並負責承接機種技術,導入量產,安排量產所需的文件、機具及流程,同時,在生產過程中,對於相關操作人員的教育訓練、生產異常狀況的排除、流程的修正等均為生技工程師主要的工作項目/負責生產線規劃、產品良率控制、新機種承接製程工程師。因公司受金融風波影響被迫收廠,我也因此離開這個環境。

  之後於OO科技擔任總務之職,主要負責電腦組裝及檢修、進出貨物管理、產品基本檢修及加工製作、公司的接洽窗口。現今於OO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產品工程師,主要負責新產品校正,測試及規格驗證,並協助部門間的聯繫及行程掌控。

  由於不用當兵,現在畢業後我就必須即刻投入工作。這是一個嶄新的階段,我也在這個階段得到很多與學生時期不同的收穫,讓自己的身心更為成熟,抗壓力也變得更高。工作經驗已累積有五年多,對於工作抱持著一份盡心盡責的觀念。創新與不停學習,是個人成長學習的重要來源,就業足以提供我能儘情學習的地方。如承蒙厚愛,未來能加入貴公司這個大家庭,一起工作,學習一技之長,則將是個人職場生涯的重要里程的新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