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主修日本語文、輔修國民小學教育學程的我,不斷在這個領域深耕,有理論基礎,有實務經驗,對於需要相關專業的工作,都有興趣嘗試。

  我畢業於OO大學,主修日本語文學系,擁有一定水準的日文實力。大三暑假時,曾到日本姐妹校-OOO女子大學參加遊學,讓我有機會將在台灣所培養的語言能力,充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並藉此更加了解日本與台灣的文化差別。我更努力地進修,通過日語檢定考試,取得JLPT3級與2級證書的專業資格。未來我計畫能夠在工作之餘,繼續提升日文程度與相關工作技能證照。

  大學期間,我還研修了國民小學教育學程,並順利通過國民小學教師檢定考試,取得合格國民小學教師的資格。大學畢業後,我在OO市OO國民小學擔任實習老師,在實習的日子裡,學習到許多上台經驗與說話技巧,更藉此培養自己對於社交與人際關係養成的能力,讓我在待人處事上更加圓滑。

  我的前一份工作是在OOOO酒店擔任客務員,負責飯店客務部門之總機工作。1 年 10 個月的工作經驗,使我熟悉相關飯店領域的專業知識,並能有效率的處理主管臨時交辦的任務。我也擅長操作有關辦公室作業等相關系統,讓行政業務更順暢。

  我的工作經驗雖不多,但我保有源源不絕的活力,加上做事有耐心又仔細,相信必定在工作崗位上極盡所能的學習及貢獻,希望貴公司有機會讓我一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