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應徵動機 畢業後的工作經驗在學校擔任會計,由佐理員晉陞至會計主任。為求個人職涯的多元化,接受更大的挑戰,以提升自我競爭力,希望能有機會將我的專長及學術訓練投入產業界服務。2. 工作經驗 大學時,…

 

 

我是OOO,OO觀光系畢業,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協助父母照顧年幼的弟弟,以致於比同年齡的小孩早熟及有責任感,在職場表現亦是如此。求學階段,對各項競賽活動有高度興趣和積極參與。此外,我的個性活潑外向,擁有…

 

 

來自於OO一個普通家庭的我,父親在中國大陸經商,母親是傳統家庭主婦;父母對於我和弟弟的管教方式採取多元但嚴格的方式,在待人處世方面極為要求,使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出對人和善圓融、處理事情積極的態度。對…

 

 

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自傳

9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