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OO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畢業,大學生涯讓我學會西班牙語的溝通以及相關文化藝術,我也積極增強英文能力,期許在聽、說、讀、寫都能有所精進。畢業後進入OOO外商公司擔任助理,協助業務…

 

 

我叫OOO,現年O歲,出生於OO縣OO鎮,家中共有O人,家中排行老三,家境小康,父親在O鐵OO機務段上班,母親是典型的農夫,從事OO花生產,大哥在OOOO公司當技術員,二哥二嫂從事餐飲,大嫂家庭主婦,…

 

 

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校園學習我是OOO,民國O年次。大學選擇就讀OO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求學期間除了認真鑽研學業,也積極投入社團活動,學習許多課堂未教的知識,更瞭解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為大學生活增添不少繽紛色彩。我擅長…

 

 

自傳

25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