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學校經歷】
  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高中為OO高工。

  高工時期考取「乙級儀表電子技術士」過程中,讓我在測量電路與儀表工具的使用上有所精進。擔任學校「視聽電子工科技藝競賽」選手,獲得第三名的成績,選手期間大大的訓練我在電路上的判讀能力,也替同學解決各式各樣的電路問題,更加深我對電子電路的喜愛。

  大學期間除學業能力的精進外,課餘還會讀些電路集相關用書,認識各種不同的電路,彌補課本的不足。在大四的電子電路設計課程中,讓我學習到設計電路不僅是把電路畫出就好,從元件的選擇到各項因素的控制也很重要,電路設計的博大精深讓我更佳的著迷,更加篤定未來要從事電子業的決心。

【社團與職場經驗】
  大學我參加康輔社,也在演講廳上演過舞台劇,大一暑假跟著社團去帶救國團的營隊,當過國內旅遊團的小領隊,也是這段時間訓練了我的抗壓能力跟上台講話的膽量,而營隊跟舞台劇的準備過程中,我看見了很多不同對人對事的態度,這也是人生歷程的一大進步。也因為有康輔社的經驗,大二時很榮幸被推舉為迎新的活動長,在當活動長的過程當中,我發現傾聽的重要,一個團隊當中,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停下來多聽聽別人講的話,我想這個團隊就會很成功,學習如何傾聽是當時最大的收穫。

  職場經驗則是有安親班、學校行政單位、活動企劃公司,除了減輕家中經濟負擔,也為進入職場作準備。

【個人特質與未來期待】
  我的個性認真負責、待人隨和客氣,對於答應的事必定辦到。在工作上的專業能力,我會盡全力去學習吸收,成為貴公司的精實戰力。而在電子業這條漫漫長路,我會隨時吸收新知,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戰,為公司創造最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