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我生於OO,也在OO長大,父母親從事水電行業,姊姊在食品公司擔任品管人員。因為父母親的工作常需要到遠處,所以他們對我們姊弟的教育相當嚴謹,讓我們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的人格特質。

  就讀OO高中時曾在補習班半工半讀,擔任電話客服與櫃檯人員,高中畢業後從事過補習班相關工作,誠以待人是我在這段日子中學到與人相處最寶貴的經驗。高中與大學時期,我熱愛校內的社團活動,我皆選擇最夯的熱門音樂社,並擔任樂團成員,我很開心能幫社團、學校辦理對外活動及表演。在每一次熱情表演與熱烈活動後,都會讓我感到自己與人相處及交友有更進一步的學習與成長。

  高中畢業後考上OO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我在學習過程中操作許多機器與實驗,希望以後能為研發材料出一份心力。由於自己本身對電腦組裝與軟硬體相關疑難雜症處理有深入研究,所以我常幫助身旁親戚或朋友組裝電腦與解決軟硬體設備、應用系統相關問題,此部分已成為本人興趣專長之一。

  我體認到相關的電腦專業技能、製圖方面所需,已非大學時所學使用手工製圖的方式就可迎刃而解,所以報名了AUTO CAD國際認證課程,目前已上機摸索學習中。對於2D、3D製圖,已具備相當的程度與技巧。

  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我希望自己的用心及努力、熱情和專長,可以達到貴公司所需人才的要求,期盼有機會加入貴隊,必將自己所學淋漓盡致地發揮,符合貴公司期待,為團隊創造利多與利潤,為自己創造機會與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