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個人背景》
  我叫OOO,O年次。高職就讀電子科,熟稔一般電子基本概念,高職畢業後因對觀光行業有所興趣,考取OO餐旅專校旅館管理科,畢業後再攻讀OO大學休閒遊憩事業管理系。

《求學過程》
  高職階段除學習電子專業知識外,對電腦資訊也產生興趣,了解硬體組裝與簡易維修,熟習許多軟體使用方法與技巧。專科雖轉換科系,但OO餐旅專校相當重視資訊教育,所以持續強化電腦應用能力。

  OO餐旅專校更重視學生外語能力,校方教育訓練紮實,讓我可與外國友人英語溝通,也能在觀光領域上使用日語和日本人對話;到了二技就讀OO大學休閒事業系,進一步了解觀光產業,也知道如何和觀光產業進行異業結合,學習到很多有用的知識與技能。

《職場歷練》
  因為父母在傳統市場販售雞肉,所以從小即幫忙照顧生意,奠下勇於接觸人群、樂於服務顧客的基礎。專科曾在OO飯店校外實習,先分發義大利餐廳當服務生,後來也在飯店房務部、宴會廳部等門打工。二技畢業後曾在OOOO水樂園擔任客服員,不久升任小組長,協助主管培訓新進人員。

  服完兵役後,除在友人服飾店兼差銷售流行飾品,也在派遣公司短期工作,其中派赴外貿協會執行展覽業務,印象最為深刻,了解台灣許多精品及優秀產業如何在國際間大放異彩;接著在OOO擺攤銷售流行飾品,因為薪資關係,一年半後轉到碼頭當貨櫃裝卸員,受金融海嘯衝擊,工時縮減,再轉換跑道到OO影城擔任助理,除一般行政工作,也負責接洽廠商、員工管理和客訴處理;一年前因姐姐結婚,無法協助家中市場生意,我便辭職回家幫忙,目前家裡人手已能應付,所以我希望能重返職場。

《職場抱負》
  對於未來,我計畫加強電腦軟體與外語方面的專業技能,考取相關證照,目前已在學習美工軟體,強化競爭力,希望獲得一份穩定的工作,並有學習、發展的機會。最後,懇請給予面試機會,若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必將竭盡全力,奉獻所學,為貴公司創造最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