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從小父母離異,與母親同住,養成獨立的個性,以及敏銳的觀察力。母親對3C產品一竅不通,很依賴我的3C常識,我也是她的生活科技產品小老師,每當教會媽媽使用某項新的3C科技產品,我都有很成就感。

  閒暇時我喜歡打球,不管是桌球、網球、羽毛球,都有一定水準,我追求的不是精湛的球技,而是打球時流汗淋漓的感覺。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多媒體發展系,主攻遊戲製作及程式語言,在校所學可細分為程式語言、企劃、3D模型製作、2D、3D動畫、影音剪輯、音效以及專案製作等。

  在校期間曾參與專案製作(OOOO)於OO駁二特區展出,OOOO青春設計節參與展覽,也於OO科技大學校內參展,製作專案期間學習到團隊的重要性,培養出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在學校期間除了鑽研必修科目外,也在外工讀累積工作經驗,OO年度於OO工業有限公司擔任倉儲一職,在職期間學習到對產品原料,到製造或儲備的流程,並且有效控管原料存貨。

  OO年度於OO科技有限公司擔任機械工程助理,在職期間於限制期限內完成機台成品並測試,也學習到電機相關電路系統為公司省下一名電機人力。
            
  OO年於OO鑑定科技有限公司擔任外務助理一職,為OO分公司成功改善作業效率,讓OO分公司每月達成績效獎勵標準,每個月都領有績效獎勵金。

  多媒體是新時代的生活需求,我熱愛多媒體領域,不過沒有科技業的硬體資源,就沒有多媒體的多元發展,因此也對科技產業充滿興趣,有信心能勝任長官分派的工作任務。

  望面試官給予面試的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