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叫OOO,OO人,出生於一個平凡的小康家庭,父親從事營造業,母親則在公立醫院從事醫務管理。我在家中排行老大,還有兩位妹妹。因為是大姐,且年長妹妹許多,孕育了我認真、負責與獨立的人格特質。

  父母的管教採開明式的教育,教導我們「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觀念,也養成我對於想要做的事總是全力以赴的態度。

  我喜歡閱讀,喜歡想像著文字所描述出來的場景、人、事、物。閱讀豐富了我的知識,並且增加我的閱歷。我也喜歡戶外旅遊,藉著旅遊,增加了我對地方產業及文化事物的了解,開拓不少視野。

  因為對傳播有著強烈的興趣,我選擇重視人格與品格教育的OO大學傳播學系。大三時,OO報資深記者出身的OOO教授創辦OO社區報紙「OO報」,指派我擔任採訪組長並負責版面編輯組成,OO報從默默無名到獲得肯定與迴響,是我大學四年中感覺收穫最多的地方。

  前幾年我也開始在OO電腦上課,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Painter、InDesign與Premiere都有涉獵,在學習中也讓我發現,我非常喜歡編輯這份工作。

  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我前往OOO報實習。在一個月的實習過程中,我學習到不同領域的新聞,新聞稿有不同的寫法,也見識到了新聞界的專業。

  為了讓自己在職場有好的表現,我不斷充實自己的電腦軟體技能,並且多方閱讀。我將會盡最大的努力,精進自己的能力,做好主管交代的工作。

  期盼能獲得面試機會,我相信能不負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