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國立OOOO大學教育學系,除了教育本科外,自小到大,我的父親努力地提供我良好的學習環境,從小讓我接觸英文、學習音樂。也因此讓我對英文產生很大的興趣,只要有機會,我就會閱讀英文雜誌、看英文電影,…

 

 

在我這個世代,一堆人拚命擠入科大,然而來自純樸鄉鎮的我,卻選擇了從技職教育出發,一路從OO高工化工科到OO技術學院和OO技術學院化工系,一路走來對化工的執著始終如一。從高職起在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之下,漸…

 

 

現於OOOO擔任區顧問,直接管理8間門市,員工約65人,總計年營業額2億2千萬。工作內容是以顧問的身份,提供門市經營上的建議。區顧問這個角色,可說是門市與總部之間彼此聯繫最關鍵的職位,從門市的運…

 

 

一、家庭狀況 個人狀況簡述: 我原本個性比較內向,國中之後慢慢變得活潑,幸運考上公立高職,也很順利的畢業後,因為想要拓展生活領域,所以選擇社工系,順利實習畢業後,在O年O月開始從事社工領域的相關工作至…

 

 

自傳

147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