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環境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擺小麵攤做生意,帶大我們四個小孩,極為辛苦。我自幼經常幫忙麵攤雜活,國小就曾打工貼補家用。父母親不僅希望我在學業上有良好的成績,更希望我具備不怕苦、不怕難、腳踏實…

 

 

企畫/行銷是企業管理重要的環節,專長於專案管理,曾主辦「全國OOOOOO大賽」、OO會等政府標案,相信必能夠成功完成職場任務,為企業帶來獲利。退伍後於OO地區擔任OOO及OOO進口經銷商的業務,…

 

 

我是OOO,出生在OO的一般家庭,父母經營塑膠加工廠,我和妹妹都已進入職場工作。個人出生於文化古都-OOOO市,自幼以來深受人文風情薰陶,對於文字與歷史方面深感興趣。或許也因為如此,從小在國文課,作文…

 

 

我畢業於OO大學政治學系,在學期間學習了管理、思考分析及法律相關的課程,並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活動及校外打工。在社團中擔任兩年游泳校隊的隊長職務,帶領隊員們拿到優秀的成績,另外也參加繫上營隊的策劃活動…

 

 

自傳

125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