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

  主修應用化學及材料科學系的我,擅長化學/化工方面材料化驗分析與研發、生產製程技術之提升,自信能勝任化學相關工程師職務。

  我生長在書香氣息濃厚的環境中,畢業於OO科技大學的應用化學及材料科學系,由於對化學工程學類的專業知識很有興趣,求學期間積極運用學校教學資源,吸取許多相關新知。

  目前在OO化學擔任現場製程人員,負責水性聚氨酯的生產,在合成過程中視條件的不同而改變製程,以達到產品的品質及穩定性。我也負責新產品的放大製程、記錄合成過程的所發生現象,隨時修正,確保產品穩定。

  電腦應用技術是現在工作必備的技能,我對於電腦的基本除錯、裝修的運用相當熟練,假若工作需要使用,是不成問題。

  常聽人說「生醜怨父母,無錢怨政府」,我的觀念是「亂發牢騷於事無補,應該從錯誤中去學習」。怠隋的傲慢不足取,我勤於修正自己。儘管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多,但我擁有豐沛的學習力和熱情的衝勁,以及無論碰到任何困難都不會退縮的韌性。請讓以成熟的工作態度與卓越的積效,報答您的明智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