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行銷研究所,考上研究所時,有兩個目標,一個是找O籍OO教授當指導教授,另一個是參加國際交換學生計畫。教授指導我許多行銷學與消費者心理的知識,同時,也常比較台灣跟其他國家在商業模式與文化的差異性…

 

 

我出生於OO,家中成員簡單,家境小康,爸爸已經退休,媽媽則在印刷廠擔任會計,弟弟今年剛剛考上研究所;自OO女中畢業後,即就讀國立OO大學自然科學教育系,主修化學及國小教育學程。大學課業之餘,積極參與社…

 

 

我有近10年的工作資歷,是個責任感很重、果斷力十足的人。我曾為了照顧家人而離職,也曾因不願與理念不合的上司效命而遞辭呈。我總是主動出擊,一旦下了決心,便全力以赴。我一向吃苦耐勞。從國中開始,便打工賺取…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

 

 

自傳

94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